猫🐱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冬梅的脑洞

有一个脑洞,中国队全员的友情向,走的是科幻大片凤= ̄ω ̄=
给你们一个预警:

小心翼翼的把外套剥开,里面那个不停蠕动的诡异物体,赫然露出了绿生生,凹凸不平的真面目!

说时迟那时快,就这么“咻”的一下,不到一秒钟,她在大家眼皮子底下,不见了,弹幕一下炸开了锅。

“啊……看来……难道以后我真的要跟一支口红滑双人了吗……这可怎么办,想想就头疼……”

她早已有了新的生活,我们又怎么好去打扰——再说了能不能联系的上,还是个问题。

冷不丁被人大力向上一托,脑子一时间有些短路,但短路的脑袋也知道这不可能:二人的视线……齐平了。

一堆人,一拥而上打开门,然后,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眼一分多钟,十好几只手一起把她推出了战壕。

或许……别人看来的最喜欢,最珍重,却恰恰不是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羽化生弦 呼叫好姬友
欢迎你们留下自己的猜测,还是请大家多多评论= ̄ω ̄=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