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懿晏_:

『梦幻标本馆的地下室里』
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进步,探索到的未知空间迅速扩大。公元3012年,人类发现了第一个人鱼聚居地,命名为“亚特兰蒂斯01”,捕获了大量人鱼,通过对人鱼的解刨研究和物质提取,人类在医学、生物学等领域都获得了跨世纪的突破!公元3015年,中国发现了第一只雌性半人半蝶生物,为其命名为“英台”,并在1个月后发现了数个半人半蝶生物聚居地,科学家宣称“人类将在一年内能够不借助机器而翱翔于天空!”
“梦幻标本馆”全称“梦幻半人生物标本馆”,专门制作和陈列各类半人生物标本,在全球共有36处,是各层人类无比喜爱的景点,每一个踏入其中的人都不禁赞叹大自然的奇妙和科学的伟大。

评论

热度(67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