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抱锦鲤的KIWI:

空瓶记
— 值得一提的产品

gracebabi奶茶蛋
自从有了奶茶蛋,已经很久没有买beauty blender和rt的美妆蛋了,柔软度和回弹力都不错,价格非常白菜,吃粉不算多。缺点就是一组5个里总有1-2个蛋的柔软度差很多。
新出的三文鱼蛋也好用。

尤妮佳化妆棉
各种款式用了很多盒,卸妆和擦化妆水都很合适,已经囤了。

Caudalie vinoperfect精华水
大葡萄家新出的化妆水,玻璃瓶子很有分量。姨妈前长痘痘的时候用可以定舒缓肌肤,湿敷才有效果。缺点就是有点口水味,不过还能忍。
一直想回购,然而丝芙兰一直断货。

Kiehl‘s 美白淡斑精华
又空了一瓶,提亮肤水效果好而且不干。
用腻了,过段时间在回购了。

理肤泉眼唇卸妆
温和、清洁力强、不油腻、价格友好,我最喜欢的眼唇卸妆,日常回购

理肤泉防晒
土澳买日系防晒太贵了,只能回归到原始的理肤泉防晒,发现挺好听的耶。乳液质地,上脸挺润的,不拔干也不影响后续叠加底妆,还很好卖,秋冬最常用的防晒。
ps:不要买错!还有个tinted fluid版,有颜色的,涂在脸上别人会以为你刚在泥里打过滚,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make up for ever高光修容盘
这个忘了放在大合照里
不会回购,但是想说一下
从左到右的颜色:哑光提亮色-修容色-香槟高光膏-腮红膏
看起来很实用,但是我唯一喜欢的只有修容膏,质地顺滑好推开,不会弄花底妆;灰棕色很适合修容,每次用都有人说我瘦了。但是其他的都很鸡肋,提亮色对我的皮肤来说太干会卡粉,珠光高光会凸显皮肤纹理,腮红膏推不匀还会蹭掉底妆。
求muf翻卖修容膏啊
ps:我买的时候一盘A$27,后来在看定价成A$72,丝芙兰这么随意的吗?

nyx定妆喷雾—dewy
平价好用的定妆喷雾,用完了好几瓶。增加底妆的光泽感的同时也延长了带妆时间(只不过会加快出油的速度,对我是个好事)。

星期四茶树祛痘凝胶
祛痘效果是明显的,涂在痘痘上也是真的疼。对小痘痘效果好,对姨妈痘和闭口没什么用。不管怎么样,也算居家必备品。

simple卸妆油 & Dr.Ci:Labo卸妆油
这两款我用起来感觉还挺像的
simple是被一个台湾YouTube种的草,比城野医生流动性更强一些,两个都是不油腻不刺激、卸妆力很不错,除了睫毛膏都能卸掉。但是不推荐用来卸眼妆,还是会糊眼的。

Bioderma贝德玛卸妆水
用掉好几大罐,留了个小的空瓶做纪念,这个没什么可说的,大家都在用吧。
回国会买江原道卸妆水,在土澳就回购贝德玛,完美。

trilogy No.15 限量面油
冬天不用面油就不安心,这个牌子还挺火的,价格也很便宜,出了新包装就买来试试。味道有股淡淡的的草味,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气味,滋润确实是滋润的,毕竟是油,但是维稳修复能力没看见。但是把他当作身体用的油或者和身体乳混在一起还是挺好用的。

Omorovicza极萃精华油
这是我第一瓶面油,真的太喜欢,使用感和效果都很好。闻起来是小时候吃的香蕉片那种甜甜的食物味道,质地不厚重,流动性很好,滋润又不油腻,用了半瓶就觉得皮肤一些小的过敏脱皮都好转了。

Kiss me睫毛卸除液
必备不是吗

kat von d眼线液笔 棕色
趁丝芙兰8折已经囤了几只,kvd的眼线液笔是我用下来少数可以媲美日本眼线液笔的

lunasol双色睫毛膏
遇到了canmake睫毛打底就忘了它,曾经的挚爱睫毛膏,用空了2支。膏体偏干,所以不需要用睫毛打底定型卷翘的效果就特别好,根根分明也不晕,一整天睫毛都不塌。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