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陆离:

我的马鸭也太自然了吧!!

mika満香:

DUP睫毛膏💖💖💖


型号:纤长款


被女神种草后成为了最近的心头草~


一款超级自然的睫毛膏!根本看不出有涂,但睫毛确确实实的有被加深!这只跟我前几天po的dazzle carat钻石那支都是自然挂的,但dazzle哪个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你用了睫毛膏,这一支就很神奇,超级根根分明一点“睫毛膏感”都没有。他俩我是在同一天拍的,一只眼一个,对比之后我就和DUP绑了,分不开了。两支都不晕,定型效果都不好,都是自然类型的,DUP的妆效给它加了100分。


刷头算是偏小的,但也能带上超多膏体,注意上眼前要在管口刮一刮(瞒天过海美人计里,女主在刮睫毛膏的时候我突然被戳到点,像个疯子一样嘿嘿傻笑,还被母上怼了orz)


当然这只也是有缺点的,比如膏体太湿,睫毛不易定型,刚被夹好就塌下来了;卸妆的时候会变成一个个小黑点,而不是融化在卸妆棉上。不过看在它妆效这么好看的份上,我还是很喜欢它,目前在我心里排在kiss me两位大佬的后面位列第三!很强!推荐推荐~


评论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